没有个人,没有介绍

今天是我的生日 可是最近那么多事我竟然都忙忘了

感动的是 很多朋友都还记得 送了礼物给了祝福 让我心里暖暖的 

宿舍有个姑娘喜欢在生日前一个月就开始找各种机会宣传 但是我到今天却都没有告诉身边的任一个人 如果真的是关心我的 自然会知道我的生日 其他的人就算告诉了也是自讨没趣 我还不用那么低贱的去乞讨别人的施舍

下午打了一场球 出了一身汗 感觉很舒服 看到夕阳西下的时候忍不住还是拍了一张 落辉在天外 我在球场里 

晚上跟发小聊天 发现好巧的是 我们今天都去了必胜客 都因为同样的原因被拒 明天都要去家教应聘 真的是可怜的学生狗 我们约好在赚够了钱的时候去玩 去买一只奢侈的女孩子用的口红 忽然就感觉好像快要长大了

还是觉得青春很好 

还有

祝我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1 )

© love312.ok | Powered by LOFTER